cici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VegasPete】胜负未决(七夕番外)

新文《胜负未决》的番外篇,

也算是个预告吧,正好赶上七夕提前发个番外,之后发正文。

私设Pete与Porsche是盗贼同盟,Pete去分家偷东西然后把少爷的心偷走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七夕佳节,四人约会。

    Kinn的脸色非常不好,不爽地指着对面的Vegas:“大过节的,我为什么要看到这张脸?”

    Vegas也是一脸兴趣缺缺:“我也不想看到你这张脸。”

    Porsche没好气地看着他俩:“我更不想看到你们两个的脸,明明我和Pete约好了出去玩,为什么你俩非得跟着?”

    Kinn马上笑了:“我不放心你。”

    Vegas耸耸肩:“我要保护Pete。”

    Porsche冷笑:“没有两个黑帮少爷跟着,我俩更安全也根本不需要保护。”

    Pete倒是无所谓,反正有的玩就行,但看着剑拔弩张的三个人,只好负责转移话题调节气氛:“我们玩点什么吧?”

    “去酒吧喝酒摇骰子啊?”Porsche看着好友,总算是来了兴致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Vegas笑了:“你确定要跟我玩骰子?”

    也是,但凡跟赌沾边的娱乐活动,都玩不过这个连名字都叫维加斯的Vegas。

    于是Porsche又提议了:“要不咱们出去玩吧!反正我不要再整天待在房间里了。”

    对此Pete也强烈表示赞同:“是的,屋里连个正常光线的灯都没有,我感觉视力受到了重创,急需自然光治疗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为啥没有正常光线?”

    “Vegas就喜欢那些蓝蓝紫紫的炫彩灯,屋里窗帘还特别厚,一点光都透不进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比Kinn那个老六不爱拉窗帘好吧?总有一种被人偷窥的感觉,羞耻死了。”

    Vegas有点不自然:“你要是不喜欢,我可以把灯换了。”

    Kinn清了清嗓子:“要不去游乐场吧?”

    这个提议倒是得到了一致认可,毕竟黑帮少爷们从小都只能在赌场和训练场玩,而Pete和Porsche小时候则没有钱去外面玩。既然童年都不太幸福,那就一起治愈一下吧。

    Porsche和Pete还准备了情侣T恤,一对印的是KP99,一对印的是VPforever,是给谁的,懂得都懂。

    这也说明了,其实一开始就打算带着Kinn和Vegas一起的,毕竟这可是七夕啊。

    虽然嫌弃地看着手里的衣服,但两位少爷还是配合地穿上了,又被逼着换了牛仔裤和棒球鞋,一改往日的穿搭,看起来青春洋溢了不少。

    Porsche满意地上下打量着:“你这么穿真可爱,一点也不像三十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本来也没有三十!”

    “快了快了。”

    Pete也挺喜欢的,认为素色的衣服比花衬衫好看多了:“Vegas你这样穿,好像大学生。”

    “我本来就是大学生啊。”

    “屁,你这个年纪了还没毕业啊?”

    “嗯,我选的是gap year。”

    行行行,有本事写一辈子作业吧男大学生。

    去游乐场之后,Kinn和Vegas自动自觉地去了射击游戏的场地,继续在这里一较高下。而Porsche则拉着Pete一起挑战各种游乐设施,根本不管那俩。

    帅气的几个人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,Pete听见有小女生在那窃窃私语,说他和Porsche看起来很般配。

    Porsche显然很高兴,搂着他的脖子说话,根本没注意到旁人的目光也没听到别人说什么。

    当然Kinn和Vegas那边也有人看,但Pete听到的却是——

    “哎呀那边打枪的那俩也好帅,但是一点CP感也没有,实在嗑不动啊!”

    “是啊,你看他俩对视的目光,感觉要打起来了,全是仇恨,没有情意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感觉嗑起来不礼貌,走了走了。”

    Pete暗笑,那俩不做仇人都可惜了。

    Porsche玩过山车一次不过瘾,两次还挺好玩,第三次的时候Pete开始有点想吐了,第四次结束之后,他真的吐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太不行了吧?”Porsche一面给他拍背,一面还在嘲讽。“平时你不是在艺术馆里旋转跳跃闭着眼的很行吗?”

    “那能一样吗?”艺术馆又没有过山车,又不会加速移动!

    这时Vegas拿了水给他漱口,眼神锐利地看着Porsche,如果眼神能化成刀的话,Porsche至少身中六刀,刀刀都在要害上。

    尽管心疼,但Vegas并没有叫停,反而温柔地询问:“好点了吗?还要继续玩吗?我陪你一起好吗?”

    Pete点点头,又摇摇头,闭着眼睛靠着Vegas休息。

    看看人家,Porsche给了Kinn一个眼神。要是自己这样的话,Kinn肯定霸道地说不让玩了,绝对不会这样温柔询问。

    Kinn无语了,他这是演的你知道吗?他心里也不想让Pete玩了好吗?他甚至还想刀你你感觉不到吗?

    “对了,你俩刚才谁赢了?”Pete缓过来之后,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准星歪了。”Vegas先开口。

    “膛线折了。”Kinn马上跟上。

    “根本射不准。”

    “瞄准镜都是模糊的。”

    听听这兄弟俩的理由,分明就是借口,听起来谁也没赢。

    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谁也没输,皆大欢喜。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,避免那哥俩面对面,干脆让他俩挨着坐,Kinn拿着手中夹子去夹Vegas的脸:“哎呀,有毒啊,我中毒了Porsche快救我。”

    Porsche根本不想理他,甚至都想换个桌。

    Vegas则拿起刚才Pete买的玩偶,用玩偶的嘴去咬Kinn的头,然后做出个呕吐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恋爱脑,yue。”

    论气人,Kinn真的不是Vegas的对手。

    显然在游乐场Porsche没有玩过瘾,Pete也是一样,于是吃完了饭他们又去水上乐园继续玩。

    这里算是家族产业,还没有完全对外开放,因此外人很少,熟人很多,甚至还遇到了来这里玩的天坤少爷。

    看到他们四个同时出现,天坤满脸写着不可思议:“你们怎么凑到一起的?Kinn你还敢跟Vegas玩?Porsche你忘了打过他弟弟了?还有Pete你是我的保镖,跟他们混在一起干什么?”

    Pete笑嘻嘻地说:“今天休息,我跟Porsche约着出去玩,正好遇到了两位少爷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们的衣服是什么鬼?”

    Pete继续自由发挥:“游乐场发的衣服,之前的衣服湿了,正好换上。”

    这些借口忽悠别人不够,但对付天坤少爷已经够了,他不高兴地看看Vegas和kinn,然后一手拉着Pete,一手拉着Porsche,一起去挑战大滑梯了。

    不过他边走边好奇地继续问:“VPforever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Pete不动声色地回道:“very popular forever.”

    “那KP99呢?”

    被问到的Porsche慌了,求助地看着好朋友,但Pete之前的答案已经耗尽了脑细胞和英语词汇量,眼下根本想不出更好的解释,只能表示爱莫能助:“缝叶莺先死了。”

    于是Porsche选择放了大招:“KINN PETE 救救。”

    牛批。Pete无语极了。

    好在Vegas和Kinn都不在这里,不然一定会对KP的解释充满了愤怒和不满,这件衣服恐怕以后也不会再穿了。

    不过阿安看懂了,悄悄地问Pete:“你和Vegas少爷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反正保镖手册里也没写不能与少爷谈恋爱,Pete觉得被猜到了也无所谓,当然了,能瞒住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阿安那么聪明,Pete估计也瞒不住,反正聪明人也该知道,这件事不能说出去。

    “Vegas少爷……不是一个好的对象。”阿安知道这话不该说,但是忍不住,以为Pete只是被蒙蔽了,没有看到Vegas可怕的地方。

    Pete朝他一笑,凑近了小声说:“我也不是什么好人,但不耽误做个好对象啊。”

    那边Vegas看到这个画面,眼神瞬间变得冰冷,阿安看到了连忙向后退了几步,拉开安全距离。

    既然是两情相悦,那自己就不要多事了。

    Pete觉得自己平时也算是精力旺盛,但和Porsche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,天坤已经被他的疯玩吓跑了,他就拉着自己到处跑到处玩。

    “亲,这是你人生中最后一次玩耍吗?至于这样吗?”Pete实在受不了了,“你去拉kinn一起玩好吗?”

    Porsche脸上虽然带着笑,但并不是发自内心的笑,他看着滑梯下面朝着自己挥手的kinn,跟好友说道:“明天,我就要离开本家了,所以这可能是我们四个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起玩了。”

    Pete心下一惊:“你已经决定了?”

    “是的,我会给kinn一个难忘的夜晚,然后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你走了的话,我也没必要留在本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你那公爹在,分家你也去不了,还是留在本家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靠,把他给忘了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都打算离开,一个无处可去,一个也无处可去,一时间都有点发愁。

    七夕过后,牛郎织女也要分开的,不是吗?

    与kinn和Porsche告别之后,Pete便收起了笑容,Vegas以为他累了,结果他说Porsche要离开kinn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会离开我吗?”别人离开不重要,只有Pete最重要。

    知道他极度缺乏安全感,Pete亲了亲他的脸,然后蹭了蹭:“放心吧,我就算人走了,心也留给你了。等你把你老爹搞定,我就再也不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。”Vegas伸出了小拇指。

    Pete也伸出手指跟他勾了勾,顺带送上了亲吻,

    “一定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THE END

评论(4)

热度(3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