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【VegasPete】胜负未决10

大战正式开启,Vegas做出最终的选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Vegas没有想到大半夜Pete会来,惊喜之下一时间没有动,只闻到花香在靠近。

    Pete笑意盈盈地看着他,拿着之前嘴里那只玫瑰花轻轻碰触着Vegas的脸颊,仿佛在亲吻一般,既很纯情又像在调情。

    “我很想你。”才一天不见,Vegas就已经很想念了,把人紧紧抱在怀里的时候才感觉自己是活着的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会想我,这不是来了吗?”Pete能感受到他的情绪波动,也猜到他也许会纠结,于是连夜过来安抚加顺毛。“你无需担心我,无论你选择什么,我都有办法跟你在一起,不会离开你。”

    Vegas最怕的就是失去Pete,这是无法接受的,甚至连想都不要想。

    “什么办法呢?”轻轻吻着他的耳垂,Vegas不像在问话,好像在呢喃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选择我,这辈子我都不会离开你,跟定你了;如果你选择父亲,以后我就跟你这样偷情,也挺刺激。”

    他说这话并非故意试探也不是施加压力,而是真心觉得什么结果无所谓。反正对于盗贼出身的Pete来说,到分家来偷人还是易如反掌的,无论Vegas怎么选都可以。

    “别回主家了,爸这几天就要发动攻击了,无论是主家还是分家,到时候都会很危险。”这就是之前父亲的吩咐,让Vegas尽快清点好武器和人手,只要等待一个契机,就开始发动总攻。

    既然必有一战,那就尽快解决战斗,不要增加不必要的损失。要知道黑帮不止他们一家,内讧对于整个家族都是一种损耗,要尽快结束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场面。

    “那你也会有危险吗?”

    Vegas点点头,真正开战的话子弹是不长眼的,他不能保证自己一定会活下来,只能说尽力而为。

    “Pete你放心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么好的身手,谁能伤的了我?你别分心在我这边,只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就行。”Pete亲了他一口,笑着眨了眨眼睛。“你要是死了,我可不会为你守着,每天都要出去找男人到你坟头弹琴唱歌气你,所以可千万别死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不会死的。”Vegas捧着他的脸,轻轻亲了一口。“Pete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Pete虽然也爱他,但实在说不出这样的话,只能红着脸说别的:“记得穿防弹衣。”

    然后又补了一句:“Vegas,我们做吧。”

    与宣之于口的爱相比,Pete更喜欢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Vegas的感情。

    爱,是做出来的嘛。

    再次回到主家的时候,Pete发现Porsche还是走了,发了个信息说要安置好弟弟,让Pete找机会尽快离开。

    难道Porsche会真的放弃kinn?

    他不信。

    这时候天坤少爷叫他过去,把周围人都遣走之后,拉着他的手说:“Pete,主家分家很快要开战了,你还是走吧。”

    原来大家都知道必有一战,都明白即将到来的危险,也都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。Pete很感动,无论是Vegas还是Porsche,又或是天坤少爷,在得知会有危险到来的时候,都想要保证他的安全。

    “少爷,我留下保护你。”要按照从前的习惯,Pete早就跑了,如今面对天坤的善意与信任,他是怎么也不会离开的。“我可是你的首席保镖啊。”

    “Pete……”

    “少爷,我不会离开的。”

    天坤感动地搂住了他的脖子:“说话算话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。”

    大战前夕,Pete收到了Vegas的短信:保护好自己,还有,我爱你。

    打字,回复:不许死。

    大战的导火索是江先生突发的心脏病,就连Kim都回到了主家,与两位哥哥一起守候在父亲的病房外面,等待着最终的答案。

    当CHAN宣告了江先生的死亡时,兄弟三人没有人相信父亲真的死了,他们知道这只是一个开战的信号,无论是主家还是分家,都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
    kinn看着兄弟们,作为家主开始安排:大哥只需要保证自己安全即可,Kim则负责保证波澈的安全。叔父既然想抓Porsche,那么也绝对不会放过波澈的,必然会调一些人手去波澈那边,也可以分掉一部分对于主家的压力。

    “Kim,需要多少人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,我一个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当分家的车队出现的时候,战斗正式打响了。

    接过父亲递过来的枪,Vegas还是问了一句:“爸,我们真的要这样做吗?”

    “这是最好的时机。”甘拍了拍他,“timing is everything.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拿着枪的Vegas带人冲进了主家,就好像无数次梦中的场景,他终于扬眉吐气,昂着头走进了主家的大门。

    不过与梦中不一样的是,他没有很积极地干掉主家的人,反而一直在划水,同时寻找Pete的身影。

    虽然提前下了死命令不许伤害Pete,但他的手下里也许会有父亲的人,也许会不听自己的命令。所以他必须找到Pete,亲眼看到他是安全的,并帮他消除所有的安全隐患。

    一开战父亲就与他分开了,等他的人来到了二层,就瞄到kinn从电梯里出来,而Pete居然护在他身前。

    明明是天坤的保镖,跟着藏起来不行吗?为什么要出现在这枪林弹雨之中?Kinn自己没保镖啊?

    Vegas马上停止射击,只是观察着对面的情形,看有人举枪瞄准Pete的方向,也不管是不是想打Pete,就给一脚踢开。

    Pete其实不想护着kinn的,但作为Porsche的兄弟,他也没法袖手旁观。更何况来到第一线的话,也许能遇见Vegas,他更想保证Vegas的安全。

    既然能跟着甘来攻击主家,Pete默认他选择了他的父亲,真正与主家开战了。

    这也说明Vegas的处境很危险,一旦分家失败,必然难逃一死。自己也许不能改变成败,但必须保证自己要在Vegas的身边。

    随着保镖一个个被枪击中,kinn身边的人越来越少,等到Pete抓着pol准备撤出去找医生的时候,Porsche带着枪出现,接棒护在了kinn的身前。

    Pete听到他跟kinn说:“我不站本家,也不站分家,我只站在你这边。”

    呸,臭情侣,这时候还不忘了秀。

    不过pol一直在流血,他不能耽搁,于是快速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等再次找到他们的时候,只看见Porsche满嘴鲜血地被Vegas踩在脚下,而kinn也被他拿枪指着,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靠,我老公真TM帅。

    Pete很是骄傲,收了枪藏在暗处,尽情欣赏着Vegas的英姿。他不认为Vegas会开枪打Porsche,同时也不在乎Vegas会对kinn开枪,只在一旁观战而已,想要看看Vegas真正想做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这时候一直隐身状态的甘先生出现了,看到Vegas制住了这两个人,非但没有表扬几句,反而因为他把Porsche踹吐血了而打了他。

    这NM是你亲儿子吗?难道Porsche才是吗?

    Pete看得眼里冒火,恨不能冲出去给甘老头两巴掌,只见Porsche站了起来,直接问甘自己父母的事情。

    甘的答案是Porsche的父母是被江所杀,连着自己爱过的人也都死在大哥的手里,根本就是不想他好过,所以他与本家势不两立,才有了今日的战斗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答案,kinn十分紧张地看着Porsche,而Porsche虽然有些动摇,但还是说不能相信甘的一面之词,要去找江问个明白。

    甘激动地说:“他连你的父母都杀了,难道会放过你吗?一旦发现你知道了真相,大哥不会让你活着的。”

    他也知道,大哥的死讯不过是麻痹他们的障眼法,根本就不是真的。是不是真的也不重要,总之他要向大哥讨债。

    kinn站在Porsche的身边,牵起了他的手:“我不会让父亲伤害Porsche,绝对不会。”

    正在这时,阿安的机器人炸弹闪亮登场,直接放倒了不少分家的人,kinn和Porsche也得以离开,甘则拿着枪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Vegas也被炸弹波及到了,但他的父亲根本没有看他一眼,似乎眼里只有Porsche,而心里只有复仇。

    Pete冲过去查看Vegas的情况,心疼地问:“为什么一定要跟着他呢?看起来分家不像是能成功的样子,你的聪明和冷静都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真的聪明人,不是应该审时度势,趋吉避害吗?

    “刚才踢Porsche是为了引出父亲和他的人手,是我与kinn还有Porsche提前商量好的,不是故意伤害你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都什么时候了,Vegas自己都被震得爬不起来了,还要跟他解释,怕他以为自己不顾及他的朋友。

    “傻瓜。”Pete捧着他的脸,用力地吻住了他的嘴唇。“我爱你,Vegas。”

    这也说明了,Vegas最终的选择,

    是Pete。

    TBC

评论(14)

热度(2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